WFU

廖浩欽的杏林夜話,乾癬、異位性皮膚炎

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

女性乾癬患者布拉甲之首選!(咦?)

作者:廖浩欽 中西醫師



作夢都沒想過我會寫一篇女性內衣的報導,而且還不是業配文…


一直以來,小廖醫師都指導女性患者去菜市場買「運動內衣」來穿。我不希望女生穿一般有鋼圈跟蕾絲的內衣,鋼圈的磨撐力度很大,容易造成患處的擴大跟延遲患處的痊癒,蕾絲雖然漂亮,但是粗糙的表面也提供了相當的磨擦。所以小廖醫師希望患者多穿運動內衣,但又不希望它的彈性太好,所以讓患者去菜市場,買彈性很不好的、便宜的運動內衣。

可畢竟這是一個不確定性很高的要求,患者容易無適從。

今天,我終於看到了一款讓我一眼就覺得「是她了!」的內衣。





看過最合適的內衣


第一眼看到患者拉起外衣,就覺得她「一定很舒服」,這麼薄的布料如此服貼,觸感非常棒!




最重要的是這個寬版!這個部位叫做什麼我實在不知道啊,但是她確實地提供了良好的支撐力,不管胸圍大小,都能讓內衣服服貼貼地。她是T-shirt式的,並沒有扣環,不會有額外的磨擦,完全對皮膚病的女生提供了良好的保護啊。

「Ubras」


於是趕緊向患者請教了這款內衣在哪裡買的,「網路買的!」叫什麼牌子啊?「Ubras! 」
官網如下:
https://mall.jd.com/index-685582.html
先說了啊,我跟這家廠商沒有任何關係,這篇純是推薦文,而不是業配文。小廖本人尚可溫飽,無需業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