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廖浩欽的杏林夜話,乾癬、異位性皮膚炎

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

大叔也能當車模!

作者:廖浩欽





大叔也有當麻豆的一天?


受到國內車衣大廠 Monton台灣脈騰之邀,為2017年的車衣代言,第一次客串麻豆。




藏肉機能的好車衣


說實話,脈騰的車衣真的是最高cp值!便宜又好穿,而且車衣上身,小肚子都不見了!
一般穿起車衣,平口車褲都會將腰內肉擠出來,就少了一點帥度。可是吊帶車褲卻有修飾曲線的功能,能將腰內肉藏起來喔!



當天跟另一位男模小冠一起拍照,壓力真大。小冠還在當兵,體格不是蓋的,騎起車來虎虎生風,我只能拚命騎。年輕果然就是本錢。




第四鐵,鐵肚皮


一般參加三鐵比賽完之後都要再練第四鐵────鐵肚皮。雖然這次拍宣傳照並沒有很累,但也要有鐵肚皮的項目。




鐵肚皮的強度很強,而且跟這些年輕只有我一半的年輕人一起吃飯,壓力山大。為什麼這些少年吃這麼多都不會胖?為什麼這位少女吃這麼少卻不會餓?年紀真的是不公平的啊!
為了抹平年紀的差距,真的只能用體力來換取了。騎車騎車再騎車,運動運動再運動。吃多了嗎?就加倍運動把熱量消耗掉!
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