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廖浩欽的杏林夜話,乾癬、異位性皮膚炎

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玉衡中醫在哪裡,什麼時候看診?多少錢?



玉衡在哪裡?怎麼走?


玉衡中醫就在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86號,04-7289128。
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google "玉衡中醫”就可以找到。或是使用GARMIN衛星導航直接搜尋「玉衡中醫診所」。 GPS定位玉衡中醫:「經度: 120°33'19" ( 120.5554)緯度: 24°05'06" ( 24.0851)」
搭火車可以!彰化站下車,轉搭台中客運,在「和調里」站下車,或騎UBIKE也可以到。
搭高鐵也可以!烏日站下車,轉搭接駁車在「和調里」站下車
或是從高鐵轉區間車到彰化火車站,再轉搭台中客運。




什麼時候看診?





看診時間亂中有序!請看圖片介紹。


多少錢?





減重、水藥與外用藥。減肥費用會依體重不同而有差異,皮膚費用會依患處大小而不同。
減肥費用:(體重+145)/天,掛號費150。開業十年,減肥費用已經漲價四次,目前看來只會漲不會跌!你還要等多久?等我漲上天嗎?
皮膚病費用:內服藥每週費用固定2800+,外用藥則視患部大小而定,使用藥付費嘛,所以在本院你可以看到付一百多元的,也可以看到一次就要好幾萬的喔!因為大家的患處不同,治療不同,取藥天數也不同,所以差異非常大。